学院新闻

返回>>

2023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第十九届年会即将在山东大学召开

在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结合中国艺术学的学科特性,对中国艺术理论的时代性、民族性、世界性及创新性予以探讨,是新时代推动中国艺术学创新发展的需要,也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审视艺术理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发展状态,开拓中国艺术理论的新视域,以新思维促进中国艺术学的创新发展,是学界同仁义不容辞的责任。基于此,2023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第十九届年会将于10.13-16在山东大学隆重召开!

会议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基本日程:13日(周五)14:00--22:00报到;14日(周六)全天为主会场论坛;15日(周日)四个分论坛同时进行;16日(周一)返程。

本届年会由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山东大学文艺美学中心共同主办,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承办。东南大学艺术学院、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杭州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山西大学、《艺术百家》杂志、《民族艺术研究》杂志、《艺术管理》杂志、《艺术传播研究》杂志、《中国美术研究》杂志等单位协办。

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年会是艺术学界每年一次的学术盛会,是高层次学术交流与对话的平台。第十九届艺术学理论年会是教育部颁布新学科目录以来的重要学术盛会,期待学界各位同仁莅临山东大学,共飨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