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返回>>

艺术学院全面启动新学期实验室检查工作,确保教学质量与安全

新学期伊始,艺术学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启动了新学期实验室检查工作。2月24日上午,由李雨嘉书记、安宁院长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管理人员等组成的检查小组,高标准对实验教学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调试工作。此次检查旨在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教学设备的安全与稳定运行,为师生提供一个优质、安全的学习环境。

艺术学院实验教学场所的检查工作涉及多个方面。首先,学院对教室内的多功能授课系统、音响显示屏等重要教学设备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调试。这些设备是新学期教学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经过实验室工作人员的仔细检查,各教室的LED屏幕显示清晰,色彩鲜艳,虚拟仿真系统运行流畅,能够满足教学需求。

此外,学院对包括画室、琴房等实验室仪器设备材料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这些教室作为艺术学院的重要教学场所,承载着培养艺术人才的重要使命。经过检查,这些教室的设备均处于良好状态,能够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同时,为了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艺术学院还对教学场所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和卫生检查。303小剧场及2楼展厅作为学院的重要演出和实践活动场所,也经过了细致的清洁和调试工作,确保新学期能够正常开展各类艺术实践活动。

此次全面检查与调试工作是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旨在确保教学设备的安全与稳定运行,为师生提供一个优质、安全的学习环境。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对教学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工作,确保教学设备的长期稳定运行,为专业教学提供切实有效的条件保障。


                                                                                                                                                                                                  /文:张洋洋

审核:张擎、王文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