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济南)

返回>>

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及补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毕业年级同学:


为保证2024届毕业生证书发放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及相关同学认真做好毕业生图像信息补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已参加2023年11月图像信息集体拍摄而尚未核对本人信息的学生,请登录学信网核对本人学历照片(学历照片由新华社陆续上传,请随时关注)。如有错误及时联系本科生院教学事务办公室更正。


二、未参加集体拍摄并且没有去新华社补拍的学生,须联系大学生图像采集中心(0531-82024793,0531-82024739),务必在3月31日前按照采集中心工作人员的要求完成采集工作。如因外地实习等原因无法返回济南补拍,可联系所在地新华社进行拍摄。新华社将在补拍完成6周后完成电子照片处理工作并上传学信网,请随时关注照片上传情况。


三、因交流等原因在国外暂时无法返校的学生,学生本人须于5月19日之前将按要求采集的电子版照片提交给所在学院本科教务秘书,教务秘书审核照片无误后,以学院为单位于5月24日之前将该类学生照片发送至xjxl@email.sdu.edu.cn。具体要求请教务秘书联系本科生院获取。


四、为了方便各学院进行统计,附件1为未参加集体拍摄的学生信息(不含国际学生),请各学院参照此信息逐一进行督促和确认。


五、参加集体拍摄学生的纸质版照片发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31-88366086




本科生院


2024年3月19日




附件【附件1.未参加集体采集学生名单.xls】